最新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活动 > 公司相关人员参加海绵城市建设高峰论坛

公司相关人员参加海绵城市建设高峰论坛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6-05-10   浏览次数:


    当前我国的海绵城市建设,由习主席亲自提出,集中体现了习主席的治水理念,并由国办直接发文,堪称“国家战略”;而国办75号文件明确提出,全国个城市要全面落实海绵城市建设要求!全国657个设市城市将全面推进,市场之大可想而知!有了“政策”和“市场”的双轮驱动,我国海绵城市建设可谓潜力无穷!

    公司积极参加海绵城市建设高峰论坛盛会

    2016年5月7日至9日,第五届城市排水技术论坛暨海绵城市建设高峰论坛在上海举行。这是一次水利市政行业的盛会,600余位代表齐聚一堂,共同就海绵城市建设等问题,从政策、规划、设计等多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作为国内水利市政行业的后起之秀,我公司派出销售中心、水利市政行业总部以及上海分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了该次会议。

    该次盛会由上海市政工程设计院、中国城镇供水排水协会以及《给水排水》杂志社联合主办。住建部城建司张林伟副司长、上海排水管理处马远东处长、上海市政工程总院邹伟国院长、上海市政院张辰设计大师等行业领导和专家纷纷登台,介绍政策情况、解读指标体系、并对海绵城市建设中的相关问题提出研究对策等。

    会议间隙,我公司参会人员积极与各位与会领导和转接沟通交流,交换资料,在一定程度上宣传了公司形象,储备了行业人脉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