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动态 > 第三届全国泵站建设交流研讨会在沪召开

第三届全国泵站建设交流研讨会在沪召开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09-03-31   浏览次数:

——我公司作为协办单位出席了此次研讨会

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 窦以松 教授  中国农业大学 刘善焜 教授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水利部农水司 原司长 冯广志


江苏省水利厅 原副厅长 沈日迈


湖南省洞庭湖工程管理局 总工 刘卡波


水利部水利水电规划设计总院 教高 卜漱和


上海东方泵业集团 副总裁 刘卫伟


上海东方泵业集团 副总裁 刘卫伟


江苏大学流体机械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教授 关醒凡


与会专家实地参观我东方泵业集团


与会专家实地参观我东方泵业集团


随着中央关于扩大内需、促进经济平稳较快增长重大决策的逐步落实,水利行业将迎来新一轮建设热潮,其中全国大型灌溉排水泵站更新改造正积极规划编制中。为了用先进的设备、材料装备泵站;用先进的技术改造泵站;用先进的经营理念管理泵站,第三届全国泵站建设交流研讨会于2009年3月25日至27日在上海兰生酒店顺利召开,我公司作为主要协办单位出席并积极组织了此次会议,在会上,组委会邀请了泵站行业有关专家结合近期水利中心工作、重点工程,详细介绍了当前我国泵站建设产品与技术需求情况和发展趋势。

   我公司副总裁刘卫伟作为演讲嘉宾之一,在会上介绍了关于中开多级双吸进口引黄工程用泵,在谈到我公司在改进耐损耐磨方面所取得的成果时,会场立即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与会间隙,出席会议的相关代表在组委会的安排下,来我公司第二工业园区进行了现场参观、交流,与会代表参观完厂区后,纷纷对我公司的飞速发展表示钦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