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动态 > 坚定信心 以实干开创新局面

坚定信心 以实干开创新局面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09-01-07   浏览次数:

——记2008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2008年的最后一天,全体东方泵业上海总部的同仁们齐聚吴家馆,召开每年一度的年终总结表彰大会,来共同迎接2009年的到来!

2008年,对于全体中国同胞们是不平凡的一年,在这一年里,我们克服了百年不遇的雪灾和汶川大地震,成功举办了北京奥运会,载人飞船发射取得圆满成功;在这一年里,上海东方泵业集团公司发展史上也经历了不平凡的一年,第二工业园区的全面投入使用,克服了年初原材料价格猛涨和年底金融风暴导致的市场疲软的影响,发扬了“求真务实、团结拼搏、排难进取、争创一流”的企业精神,上下一心,同心同德,用自己的聪明才智,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在残酷的天灾面前,不胆怯,不退缩,用实际行动出色地完成了年初的既定目标,赢得了市场,赢得了客户对我们的信任。



大会在集团董事长吴永旭激情洋溢的发言中拉开了帷幕,首先,吴总代表集团董事会,向奋战在公司各个岗位的东方员工致以新年的问候,对全体员工在这一年里所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衷心的感谢,随后,吴总就2008年集团公司所取得的成绩和企业的发展向大会做了个通报,他讲到,集团公司的第二工业园区二期工程全面竣工并投入使用,极大地提高了产品开发和生产的工作效率;各子公司的成立、发展和壮大,有效地拓展了集团向多元化发展的战略目标;博士后创新工作基地的成立,使公司产品的研发和创新成得以显著发展等等。最后,吴总结合当前的经济形势简单的分析了公司所面临的状况,吴总说:“2008年,我们经历了成功后的喜悦,总结了挫折后的教训,那么当前,我们就应该认真研究和分析阻碍我们前进的原因和问题,逐一制定纠正措施,落实改进的方案,为东方的更大发展做出自己的努力!”此时,会场内响起了热烈的掌声,从大家的脸上看到了东方的未来,看到了我们东方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

吴总发言结束后,公司常务副总裁余新国就2008年集团销售情况进行了总结,和新的一年的销售系统的发展作了计划,余总在展望2009年说到,在即将到来的2009年,是处在历史上罕见的全球金融危机的一年,中国作为世界工业生产型国家,受到的冲击是显而易见的,同时国内各制造企业为了在这次危机中求得生存,必将在市场上有一番博弈,虽说困难重重,但国家不失时机的做出了投资四万亿拉动内需的英明决策,给我们的企业带来了希望和机遇,再加上公司二期工程的落成以及新产品的陆续推出,必将对我们营销系统是一个强有力的支持,在困难和机遇面前,我们要克服和挑战困难,抓住机遇,有信心和决心完成公司下达的任务。

随后,公司副总裁刘卫伟以及各系统总监对08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09年的工作重点向大会做了汇报。

大会的最后一个高潮出现在为2008年度优秀员工的颁奖仪式上,作为在2008年度工作中做出了优异成绩的优秀员工代表,四十四名优秀员工在会上接过了集团公司领导颁发的沉甸甸的荣誉证书。最后,全体与会员工起立热烈鼓掌,大会取得圆满结束。

2008即将过去, 08留给我们的是美好的记忆,为我们全体东方员工留下了宝贵的经验和有益的教诲,将成为我们每一位东方员工人生奋斗历程中宝贵的精神财富;2009就要到来,这一年将是东方泵业发展史上关键的一年,新的一年,东方同仁们,我们必须继续坚持自主创新,强化现代化管理,降低生产成本,增效益、创品牌、争一流,在实现东方宏伟目标的进程中,勇于创新,敢为人先,永不懈怠、勇往直前,为东方美好的明天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