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动态 > 上海东方泵业获评龙光地产年度优秀合作伙伴

上海东方泵业获评龙光地产年度优秀合作伙伴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5-05-11   浏览次数:





 5月8日,2015龙光地产合作伙伴大会在汕头龙光喜来登大酒店隆重召开,上海东方泵业(集团)有限公司作为工程及材料类合作伙伴出席大会,并获颁“2014年度优秀合作伙伴”称号,这是龙光地产对东方产品质量与服务的高度肯定。我公司销售中心总监陈津原和深圳分公司总经理林辉敏等代表公司出现了受奖仪式。

 龙光集团成立于1996年,目前已发展成为一家以房地产开发、基础设施投资、资本投资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集团;房地产板块作为龙光集团的重要产业,历经19年的发展,已形成了涵盖拓展、设计、采购、建设、销售等房地产开发“全流程”产业链。我公司于2013年首次与龙光地产签订了水泵战略采购框架协议,今年是连续第三次成功续签。在过去的两年里,双方每年的水泵签单量均超过千万,已成为我公司与地产类企业战略合作的优秀代表。

 这次战略合作协议的成功续签,为双方的进一步深入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会后,我公司参会人员还应邀参观了汕头龙光地产东区豪宅标杆尚海阳光和东海岸新城华侨经济文化试验区重点项目御海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