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动态 > 东方泵业精彩亮相2012中国环博会

东方泵业精彩亮相2012中国环博会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2-03-10   浏览次数:
      2012年3月7日-9日,由中国环境科学学会、上海中贸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和德国慕尼黑博览集团联合举办的IE expo 2012,中国环博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我公司及集团子公司应邀参加了此次环保盛会。
      IE expo 2012是一场亚洲规模最大、国际化程度最高的环保行业盛会,展会吸引了来自国内外众多的参展名企和采购代表。本次环博会我公司展出了诸如QHLB潜水回流泵,DFWQ排污泵,ZQ潜水轴流泵,BW(I)管网叠压供水设备为代表的环保排污产品。化工泵系列依旧是展会上受采购代表青睐的热门产品,我公司 DFSS双吸泵多次受到专业人士、展会记者以及国内外采购代表的高度关注,时常引来众多观众驻足观看。

      本次环博会我公司接待客户近百余次。其中包括来自俄罗斯、比利时、阿根廷、韩国、日本、孟加拉等国的海外客户。客户对我们东方泵业的规模、生产能力、发展规划以及服务理念给予了高度的评价。相信通过环博会东方泵业已为更多的客户及业内人士所熟知。它不但带给我们展示平台、学习机会,更给我们带来机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