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动态 > 集团成立“刘卫伟劳模工作室”

集团成立“刘卫伟劳模工作室”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4-04-08   浏览次数:
      劳动是五月谱写的音符,在五一劳动节即将来临前夕。为大力弘扬工人阶级伟大品格和劳模精神,充分发挥劳动模范的示范、引领和骨干带头作用,推动区域经济和社会科学发展,根据《宝山区“十二五”人才发展规划》有关要求,上海市宝山区总工会命名了5个劳模创新工作室为宝山区首批劳模创新工作室,其中包括以全国劳模刘卫伟命名的“刘卫伟劳模工作室”。刘卫伟现任东方泵业集团副总裁。自1998年加入东方泵业集团以来,始终坚持技术创新,先后完成多项技术革新,研发的产品获得多项专利。

      成立“刘卫伟劳模创新工作室”,旨在充分发挥劳模在企业发展中的引领作用,提升团队创新能力,开展技术攻关、技术创新、管理创新,宣传企业文化,展示劳模风采,推广劳模经验。其主要任务是结合生产实践,实施技术改进,承担技术改造任务,负责技术难题攻关,培养后备技术力量。汇集企业优秀人才,培养和造就更多的“一线创新人才”,推动企业职工队伍素质的整体提升,促进企业更快更好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