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动态 > 东方泵业被评为“创新型企业”称号

东方泵业被评为“创新型企业”称号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2-09-10   浏览次数:

      东方泵业自2010年被评为“创新型企业”荣誉称号以来,2012年再次被上海市科委、上海市国资委、上海市总工会、上海市知识产权局等联合授予上海市创新型企业。

      长期以来,东方泵业始终高度重视企业科技创新工作,更是将高新技术作为推动企业稳定可持续发展的动力。“上海市创新型企业”的评选,是对申请企业的创新投入、创新产出、经济效益以及创新体系建设等方面指标和绩效进行综合考量,东方泵业凭借卓越的研发和创新技术,完善的创新文化体系和科技的发展规划,获得了“创新型企业”这一荣誉。

      在国家科技创新工程的指引下,东方将加快创新的脚步,始终致力于不断提高创新能力、积极营造企业创新文化、持续优化科学创新体系、大力培养创新人才、努力提高创新效益和创新效率,为完善国家和社会的创新体系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