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动态 > 顾村镇领导看望慰问我集团高温下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

顾村镇领导看望慰问我集团高温下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2-07-12   浏览次数:
       7月12日下午,烈日炎炎、酷暑难耐。顾村镇人大主席李娟、镇总工会主席吴振祥等领导一行专程来到我司电气事业部看望慰问冒高温奋战在一线的职工。为正在工作中的职工送上了慰问品,向在酷夏中坚守生产岗位的职工们表达了敬意,再三叮嘱大家要增强自我保护意识,注意劳逸结合,保重身体。同时要求企业抓好防暑降温和安全生产管理工作,确保职工的身体健康,确保高温期间各项生产工作安全有序开展。最后,镇领导亲手为我司电气事业部颁发了顾村镇“五一劳动奖状”。集团公司常务副总裁余新国、总裁助理、工会主席谭达人等集团领导对顾村镇领导一行的慰问表示由衷的感谢并陪同镇领导一行对我集团一线职工进行了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