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动态 > 我司被授予“中国机械制造工艺管理优秀企业”

我司被授予“中国机械制造工艺管理优秀企业”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0-09-25   浏览次数:

 

      中国机械制造工艺协会于九月14日至18日在上海召开了全国机电企业工艺年会,同时举办了现代切削加工应用技术交流研讨会。会上原机械工业部副部长陆燕荪,中国工程院院士、清华大学教授刘百成,中国工程院院士、西安交通大学教授卢秉恒,中国农业机械化科学研究院研究员张伯明等做了专题技术报告。大会组织参观了“上海电气重工集团”代表我国最高水平的165MN液压机、核岛、船用曲轴等重型制造装备。

      我公司近几年在加强工艺管理,严格工艺纪律,提高工艺水平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并取得了显著成绩,对提高产品质量,创立名牌产品发挥了巨大作用,被中国机械制造工艺协会授予“中国机械制造工艺管理优秀企业”,这是我国水泵行业唯一被授予的企业。林伟、彭学斌等四位技术人员被授予“优秀工艺师”称号。
      本次大会进行了换届选举。选举出中国机械制造工艺协会第四届领导成员。中国机械科学研究总院副院长王西峰当选为理事长,中国机械科学研究总院先进制造技术研究中心副所长战丽当选为秘书长,我公司总经办主任谭达人当选为理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