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动态 > 我公司获2010上海民营企业100强称号

我公司获2010上海民营企业100强称号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0-08-31   浏览次数:



      由上海市企业联合会、市企业家协会、市商会、市经济团体联合会联合主办的“2010上海民营企业100强发布会”8月28日在奉贤召开。大会发布了“2010上海民营企业100强”排行榜,并颁发了证书和铭牌,本次入选百强的100家上海民营企业总资产达2744亿元,所有者权益达990亿元,总计营业收入达2695亿元,净利润达192亿元。全国政协常委、上海市经济团体联合会名誉会长蒋以任,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王新奎,市联合会会长胡茂元出席会议并讲话。
       我上海东方泵业(集团)有限公司取得了百强企业第48名,在大会现场,我公司总裁助理、办公室主任谭达人代表公司领取了荣誉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