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动态 > 2012年度总结表彰大会隆重召开

2012年度总结表彰大会隆重召开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2-12-29   浏览次数:
      在新的一年即将到来之际,东方泵业集团迎来了每年一度的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2012年12月29日,东方泵业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在上海金马豪生海鲜大酒店隆重举行。大会在集团董事长兼总裁吴永旭热情洋溢的讲话中拉开了帷幕。首先,吴总代表集团董事会,向奋战在公司各个岗位的东方员工致以新年的问候,对全体员工一年来在创造东方伟业中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衷心的感谢。随后,吴总就2012年集团公司所取得的成绩和企业的发展向大会做了个通报。吴总在发言中讲到:济形势十分不利的条件下,公司举步为艰,在全体员工共同努力下,集团的各项工作仍有很大的起色。东方泵业在南通的项目,虽遇到重新规划,迁址重选的问题,但通过多方努力,一期工程180亩的近12万平方米建筑面积的管桩施工已告结束,就等与施工单位签订合同,即可全面开工;东方泵业充分利用上海市技术中心、博士后自主创新实践工作基地和产、学、研等多种形式,积极发挥年内上海市总工会颁发的“刘卫伟劳模工作室”的引领作用,集团创新研发工作取得了显著的成效等等。最后,吴总结合当前的经济形势确定了2013年的工作重点,要求继续发扬东方“求真务实、团结拼搏、开拓创新、争创一流”的企业精神,“紧贴市场,坚持节能低碳的产品方向,调结构、强管理、降成本、增效益、创名牌”,攻坚克难、争创辉煌!相信在全体东方员工的共同奋斗下,明年的东方会更好!此时,会场内响起了热烈的掌声,从大家的脸上看到了东方的未来,看到了东方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
       吴总发言结束后,公司常务副总裁余新国就2012年集团销售情况进行了总结,对新的一年的销售系统的发展作了计划。余总说:2012年马上就要落下帷幕,在这个难忘之年里,虽然我们的销售业绩受到了国内外经济环境的很大影响,但这也给我们带来了警示与反思,让我们思考企业今后如何能够在逆境中求生存和发展的课题。在即将来临的2013年,虽然市场经济形势仍不明朗,但我们营销系统的全体同仁必将全力以赴、迎难而上,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挑战各种困难,再加上我们还有强大的行政、生产系统的大力支持,我们将尽最大努力圆满完成公司下达的2013年度的各项经营指标,等到明年的此时给大家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随后,公司副总裁刘卫伟对2012年生产系统的工作现状与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总结,并对2013年的工作重点向大会做了汇报。刘总说:“从目前的国内外形势判断,经济环境和经济政策比2012年不会有大的改变。公司又在新的一年里制订了发展壮大的经济目标,对我们的工作要求也必然更高。因此,新的一年是我们对内不断强化细化管理要效益,对外紧贴市场开发产品要增长的一年。我相信,在大家全心协力下一定会继续创造东方的辉煌明天!”
      大会的最后,举行2012年度优秀员工颁奖仪式,52名优秀员工及为公司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员工在会上接过了集团公司领导颁发的沉甸甸的荣誉证书。东方泵业能够取得今天的成就,与他们的坚持奋斗息息相关,他们战功卓著,贡献巨大。他们在工作中不断提升自己,起到良好的团队带头作用。让我们的团队更具战斗力,屡创佳绩。
      最后,全体与会员工起立热烈鼓掌,大会取得圆满结束。会议结束后,集团全体员工共享晚宴,共畅美好未来。在晚宴进行过程中,安排了抽奖活动,大家开怀的畅饮,表达着心中无限的欣喜之情。
       2012即将逝去,为我们全体东方员工留下了宝贵的经验和有益的教诲,将成为我们每一位东方员工人生奋斗历程中宝贵的精神财富;2013就要到来,新的一年,我们将继续发扬东方“求真务实、团结拼搏、开拓创新、争创一流”的企业精神,“紧贴市场,坚持节能低碳的产品方向,调结构、强管理、降成本、增效益、创名牌”,攻坚克难、争创辉煌!相信在全体东方泵业员工的共同奋斗下,明年的东方泵业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