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动态 > 集团“旭光70期驻外分公司业务员培训班”开班

集团“旭光70期驻外分公司业务员培训班”开班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3-01-04   浏览次数:
      为提升驻外分公司业务人员的产品知识和销售技能,1月4日,集团“旭光70期驻外分公司业务员培训班”正式开班。来自全国三十个分公司的将近40名业务人员满怀希望来到总部进行为期8天的集中培训。他们将接受“企业文化与阳光心态”、泵产品基础知识等方面内容。培训的讲师都是总部资深的技术工程师,此外还专门邀请了集团分公司几位有着丰富销售及管理经验的总经理授课,有苏州分公司袁洪龙总经理以“项目运作”为主题的培训,成都分公司蔡冬梅总经理以“业务人员的自我管理”为主题的讲座、以及内蒙分公司庞贞强总经理的“信息的收集与运用”和“内外部资源的开发与利用”为主题的培训。培训过程中,学员们还到车间进行拆装泵的实践课程,把学到的理论知识充分结合到实践中,更加深化培训的效果。培训结束后,经过测试,学员们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大家纷纷表示收获颇丰,通过培训,使他们学到了更多工作中用得到的知识,充实了自身,为今后销售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