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动态 > 中国中建上海设计分院和中机国能电力工程设计院专家一行到我司考察

中国中建上海设计分院和中机国能电力工程设计院专家一行到我司考察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4-12-19   浏览次数:

       近日,上海销售分公司分别邀请中国中建上海分院,中国中建上海设计分院和中机国能电力工程设计院的专家、设计师到我公司访问考察。

       技术支持部蒋玉民经理,黄建华工程师以及接待部李传明经理等接待了来访的客人。会上,分公司与会人员向到访的客人介绍了公司发展情况,产品研发能力以及生产制造加工能力。宾主双方针对泵的相关技术问题进行探讨交流。在产品陈列室,向客人讲解了公司资质证书,产品系列和即将启用的南通生产工业园。

       随即,考察人员又来到生产车间了解生产情况,陪同人员介绍了泵的加工装配和检测的生产程序,考察结束后,客人们对企业规模,综合实力给予充分肯定,双方一致表示,为今后的合作成功共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