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动态 > 梦想 拼搏 辉煌

梦想 拼搏 辉煌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5-07-28   浏览次数:


——东方泵业2015年中营销工作会议

      七月的上海,骄阳似火,在这燃烧的日子里迎来了东方泵业一年一度的年中营销会议,全国三十个分公司的总经理及总部高层领导齐聚上海,共同参加此次年中营销会议。




      会上,集团董事长兼总裁吴永旭、集团常务副总裁余新国、副总裁刘卫伟及销售中心总监陈津原、营运中心总监卫一鸣、人力资源中心总监赵相平等总部高层领导分别作了讲话。分别针对集团上半年的销售业绩情况、订单情况、生产情况、管理,p2p理财等方面工作做了总结,并部署集团下半年的工作重点。








       本此会议通过对经济形势的分析,市场的把握,策略的落地,经验的分享,力求达到共赢发展的目的。
       此次年中营销会议,会议议程中设置了有针对性的议题讨论。针对今年上半年的订单情况及公司近来提出的销售行业化的销售策略等四方面展开讨论,与会人员纷纷发表个人的看法和建议。讨论过程中,针对每个小的讨论议题,请不同分公司的总经理进行发言,大家踊跃响应,认真思考,找出问题,提出问题,探讨问题,大家交流互动,现场气氛异常轻松活跃,而且每个人的发言都切中主题发表建设性的意见与建议。集团总裁吴永旭、常务副总裁余新国实时针对不同的讨论议题进行总结,并对大家提出要求与期盼,意见与建议,让大家受益匪浅。销售总监陈津原对每个人的发言进行逐一点评,切中要害,针对题目设置及发言人选定,都安排得很精细。会议最后,集团董事长吴永旭做了总结性发言,他说东方泵业在过去的半年中,市场拓展取得突破性发展,同时市场竞争也日趋激烈,要求认清公司发展方向,统一思想,理清思路,克服逆境,掌控当下,未来一定会取得更好的成绩。 

       本次年中营销会议为期两天,时间虽短,但会议议程安排紧凑,讨论现场气氛活跃,会议提出问题、分析问题并解决问题,取得了很好的会议效果。会上,大家根据设置的议题展开激烈讨论,相互交流,畅所欲言,都觉得受益匪浅。面对未来不断发展变化的营销环境,东方泵业全体与会人员共拓新的营销思路,共享营销经验。本次大会的召开,凝聚了东方人共同的力量,将大大提升企业应对竞争的实力。相信东方泵业明天会取得更加辉煌的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