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动态 > 上海电视大学“工商企业管理”东方泵业集团专科班开学

上海电视大学“工商企业管理”东方泵业集团专科班开学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2-03-23   浏览次数:
      为提高公司管理人员的管理水平及文化修养,继集团公司2011年“初级工商企业管理”(EBA)培训班后,3月23日下午,上海电视大学“工商企业管理”东方泵业集团专科班又在集团公司正式开班。集团公司董事长、总裁吴永旭,副总裁刘卫伟,上海电视大学宝山分校副校长薛顺兴,宝山区顾村镇总工会副主席陆惠萍等领导出席了开学典礼。
      东方泵业集团董事长、总裁吴永旭发表了讲话,感谢全体学员为了提高工作管理水平及公司的发展,利用业余时间参加学习,并鼓励大家认真学习,不负众望,在二年的时间里顺利完成学业,在集团公司今后的发展中发挥大家的聪明才智;吴总表示集团公司会全力支持大家参加学习,为大家提供便利。
      上海电视大学宝山分校副校长薛顺兴就电大的教学情况和教学内容等发表了讲话,并感谢集团公司领导对电大办学的支持,对校企联合办学的前景充满信心,并代表电大表示会在师资方面给予倾斜,让学员真正学到知识和技能,应用到今后的工作实践中去。今后双方会就职业培训、高级管理知识的学习以及“工商企业管理”本科班的开设等开展深层次的合作。电大会让全体学员相信“选择电大学习是个无悔的选择”。
      学员代表漆先龙代表全体学员发言,表示不辜负集团公司领导的希望,本着对自己负责、对老师负责、对公司负责的原则,以务实勤奋的态度认真学习,争取优良的学习成绩。
      最后集团公司副总裁刘卫伟发表了讲话,刘总用两个没想到谈了自己的感受,一没想到大家的学习热情这么高、求知欲望这么强;二没想到报名人数这么多(近30人)。针对部分学员年龄偏大工作较忙的情况,刘总告诫大家学习是个渐进的过程,贵在坚持;相信大家在二年的学习中能够克服困难,取得良好的成绩。

      东方泵业集团工会、办公室、培训部,上海电视大学宝山分校教务处、学生处、招生办领导参加了开学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