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动态 > “五.一”劳动奖

“五.一”劳动奖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2-04-30   浏览次数:
       “五.一”劳动节前夕,集团公司技术中心副总监见文和电气制造事业部分别荣获顾村镇总工会授予的“五.一”劳动奖和“五.一”劳动奖状。
      电气制造事业部是集团公司多年的先进团体,已多次荣获上级有关部门的嘉奖,生产产值每年都在二位数增长。在生产过程中,电气制造事业部坚持创新为动力,以班组建设为中心,积极开展争先创优等各项工作,开展学习型班组建设,现有多名员工参加电大等高校学习;充分发挥各员工的主观能动性,着力打造一个团结、和谐、高效的团队。

      见文副总监在集团公司从事技术研发工作已有十多年,他主持和参与的新产品达十余种,DFSS双吸离心泵被评为上海市重点新产品,国家重点新产品;XBD恒压消防泵被评为上海市高新技术成果转化产品。在工作过程中,申报了几十项技术专利,其中发明专利多项,他主持研发的产品先后荣获上海市科技进步二等奖、上海市职工优秀技术创新成果优秀奖等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