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动态 > 常州戚墅堰机厂河水利枢纽工程 主水泵机组第一次设计联络会召开

常州戚墅堰机厂河水利枢纽工程 主水泵机组第一次设计联络会召开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4-04-26   浏览次数:

2014年4月25日,常州市戚墅堰区农业水利服务中心在上海主持召开了常州戚墅堰机厂河水利枢纽工程设计联络会。参加单位有:常州市戚墅堰区农业水利服务中心、江苏太湖水利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江苏太湖水利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监理部、江苏省水利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江苏鼎阳机电科技实业有限公司等单位及相关专家参加了会议。我司副总裁刘卫伟、技术中心总监周先华、及相关技术人员参加了会议。会上,与会人员听取了我司就产品设计情况的介绍。并通过与会专家严格的审查形成了相关意见。

我司为该项目提供的产品为单向竖井式贯流泵,叶轮直径均为:Φ2000mm,设计流量均为:10m3/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