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动态 > 集团出席“BWT Expo ”2012第二届上海建筑给排水、水处理技术及设备展览

集团出席“BWT Expo ”2012第二届上海建筑给排水、水处理技术及设备展览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2-09-26   浏览次数:
       BWT Expo 2012第二届上海建筑给排水、水处理技术及设备展览会于2012年9月26-2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办。我公司参加了此次展览会,继续扩大我们在建筑给排水及水处理领域的影响力。

      BWT Expo 由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给排水设备分会、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喷泉水景委员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上海浦东分会等多家权威行业协会联合主办,是国内建筑给排水行业首创品牌展会。为亚洲各国建筑给排水设备技术的提升,促进各国建筑给排水行业的交流与合作,提供一个专业的国家化贸易平台。

      BWT Expo 展品范围包含建筑供水系统、建筑雨水系统、建筑内部排水系统、建筑中水系统、消防给水系统、建筑热水饮水系统、管道类、泵阀类、配件类等领域相关产品。我公司携带双吸泵、管道泵、排污泵、消防泵、潜水泵、无负压设备等产品亮相水展。其中BW无负压设备和DFSS双吸泵两种产品引起各界观众的浓厚兴趣,受欢迎程度较高,市场前景广阔。这将给我们今后的发展道路给予指引,并促进我们向着更加专业、全面,在行业内一军突起的目标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