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动态 > 我公司2008年年中营销座谈会圆满召开

我公司2008年年中营销座谈会圆满召开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08-12-29   浏览次数:

2008年7月26日上午,上海东方泵业(集团)有限公司2008年年中营销座谈会在“山水甲天下”的桂林正式拉开了序幕。公司总裁吴永旭、常务副总裁余新国及公司总部的高层管理人员、分公司总经理近50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销售中心总监陈津原主持,会上各分公司总经理对2008年上半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和汇报,针对目前工作中所存在的问题加以分析并各自提出了解决思路,以及对公司各职能相关部门提出了合理化建议。在会中内蒙分公司总经理庞贞强还与大家分享了关于应收款管理模式如何优化的心得体会。

  随后公司副总裁刘卫伟对影响今年公司产品交货周期的因素进行了分析,他指出,其主要原因是今年年初公司新厂房的搬迁工作及生产一线新入职员工的试用期较长所造成,通过一段时间的磨合,从今年4月份以后生产系统已经解决了大部分交货问题。公司现全面推行5S现场管理模式“整理、整顿、清扫、清洁、素养”,从而提高了公司员工的整体素质,使公司产品交货周期有了保障。他还分析到,由于今年原材料价格的不断上涨,造成公司产品价格调整较为频繁,以及对公司新产品的开发和老产品的改造做了详细说明。

营运中心总监卫一鸣针对上半年公司下发的新政策和新合同文本使用时应注意事项做了详细的阐述,使大家对公司的新政策有了更深入的了解。随后,常务副总裁余新国对上半年的销售业绩与工作进行了通报,其中有5家分公司超额完成上半年的订单指标,他们分别为(成都分公司、内蒙分公司、河南分公司、武汉分公司、广西分公司),并回顾了公司总部上半年的主要工作内容:1、公司管网叠压给水设备产品的价格与说明书已完成并下发到各分公司;2、阀门产品样本已印刷准备下发到各分公司;3、公司事业部的考核制度已制定完成;4、公司收款员的考核制度已制定完成;5、分公司员工薪资调整工作已基本完成;6、公司信息化管理ERP系统正在进行中。余总在会议中充分的肯定了上半年的销售亮点以及分析了目前营销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指出了公司的主要竞争优势,对下半年的工作提出了新的目标和要求。最后吴总对上半年大家辛勤努力、不断进取的工作态度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对下半年需要落实的问题给予了明确指导,也对全年任务的完成给予厚望。

  此次年中会培训主要以内训为主,由电气制造中心总监毛九兵关于《管网叠压给水设备产品介绍》;技术支持部工程师张柯关于《阀门基础知识及产品介绍》;广西分公司总经理孔令泉及成都分公司总经理蔡冬梅与大家分享了《浅谈项目运作中的团队合作》、《艾克森板换产品市场导入和磨合》;以及常务副总裁余总与大家分享了《营销管理要抓住-一个中心、二个基本点》,通过此次培训大家更加深入的了解了管网叠压(无负压)给水设备作为一种节能型产品在未来的设备市场中所具有的巨大潜力,以及对阀门产品知识和市场前景有了更新的认识。同时这次培训也达到了预期效果,也为推动公司内部培训讲师体系的建设迈出了重要的一步。

  为期三天的2008年年中营销座谈会在7月28日圆满落下帷幕。通过此次会议的成功召开,各个系统明确了目标、落实了责任、统一了思想,我们将以坚定的信心,科学的管理方法,认真的工作态度共同为东方泵业的腾飞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