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动态 > 集团DFMS中开多级双进口泵产品鉴定会顺利召开并通过鉴定

集团DFMS中开多级双进口泵产品鉴定会顺利召开并通过鉴定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3-12-24   浏览次数:
      2013年11月22日,DFMS中开多级双进口泵产品鉴定会在我公司隆重召开。诚挚邀请到华中科技大学张勇传院士、武汉大学茆智院士、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窦以松教授、中国农业大学刘善焜教授、江苏理工大学关醒凡教授、宁夏回族自治区水利厅薛塞光总工、北京新华节水产品认证有限公司的殷春霞总工、山西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研究院的于长辉总工、陕西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研究院的陈武春总工及相关水利单位的专家领导出席了鉴定会并对我司产品进行了鉴定。集团董事长兼总裁吴永旭、副总裁刘卫伟、集团副总工程师林静等出席了此次会议,与会人员还有我公司负责DFMS中开多级双进口泵开发研制的设计师、测试站等主要人员,总计三十位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推选并一致通过由张勇传院士任主任、茆智院士任副主任的鉴定委员会。
      会议主要针对DFMS中开多级双进口泵产品进行新产品论证,鉴定委员会查阅了有关文件资料,听取了事业部技术部张春花经理主讲的DFMS中开多级双进口泵研制总结报告、测试站江运奎站长主讲的DFMS中开多级双进口泵产品检测报告和山西省运城建设管理局卫伟书记关于DFMS中开多级双进口泵在现场运行使用情况介绍,实地考察了产品生产情况。鉴定委员会经讨论、质询,形成鉴定意见并一致同意通过鉴定:东方泵业DFMS中开多级双进口泵产品居国内领先,在抗泥沙磨蚀关键技术上具有国际先进水平。
      DFMS中开多级双进口泵具有流量大、扬程高、运行平稳、耐磨蚀性好等特点,适用于多泥沙水源条件下调水、给水、排水、灌溉等领域,已在山西省运城市北赵引黄工程中庙前一级站和谢村二级站等处成功使用三年,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显著,具有良好的推广应用前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