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动态 > 东方泵业第二工业园区一期工程落成庆典

东方泵业第二工业园区一期工程落成庆典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08-11-28   浏览次数:


      2007年10月17日,一个春光明媚的好天气,对于东方泵业的全体员工来说也是大喜的日子,就在今天,我集团的第二工业园区一期工程终于落成了,在这个喜气洋洋的日子里,东方泵业锣鼓喧天,彩旗飘飘,彩带飞扬,高朋满座,欢聚一堂,共同庆祝这特殊的时刻。下午一点,第二工业园区一期工程落成庆典准时开始,参加我集团庆典的宝山区副书记、区长斯福民先生,宝山区区委常委、政协副主席周德勋先生,宝山区副区长朱永泉先生,中国通用机械协会副会长、秘书长张雨豹先生,顾村镇党委书记瞿新昌先生,以及我集团的主要领导分别在主席台上就座,首先,我集团公司董事长、总裁吴永旭先生致词,在致词中,吴总首先向前来参加庆贺典礼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各位朋友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各级领导和主管部门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将以新园区一流的办公、生产设施,先进的生产设备,优异的工艺流程,舒适优雅的工作环境为动力,打造出世界级的东方品牌,率领东方员工与时俱进,牢牢抓住国家振兴机械装备业的机遇,凝聚所有力量,创造东方泵业更加美好的明天。吴总致词后,宝山区、顾村镇及协会领导分别发表讲话,他们高度赞扬了我东方泵业的发展与建设,肯定了我集团对于社会所做出的贡献,并要求我们要以海纳百川的胸怀,广纳贤才,继续坚持“以人为本,以诚待人,以德报人,聚一流人才,创一流品牌,供一流服务,建一流企业”的经营理念,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随后,主席台领导为落成典礼的祥狮进行点睛,并走上台前为此次典礼举行了剪彩仪式,此时,现场锣鼓喧天,鞭炮齐鸣,八只祥狮一跃而起,从口中吐出吉利良言,预示着东方的明天将更加辉煌,为此次盛典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