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动态 > 谱写新篇章

谱写新篇章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2-12-05   浏览次数:

——广德东方富瑞机械铸造有限公司奠基剪彩仪式纪实

      2012年11月8日上午8:18分,安徽省广德市新杭经济开发区,彩旗招展、锣鼓齐鸣,雄狮舞动。这里隆重举行东方泵业子公司——广德东方富瑞机械铸造有限公司(原上海罗店铸造有限公司)筹建新厂奠基剪彩仪式。广德县长葛建荣,县委副书记何田,县人大常务副主任程利,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李斌,县政协副主席马群等领导及东方泵业集团董事长兼总裁吴永旭,常务副总裁余新国,广德东方富瑞总经理杨明武等领导及嘉宾出席了奠基剪彩仪式,共同见证这个振奋人心的历史时刻。
      东方泵业董事长兼总裁吴永旭在奠基剪彩仪式上做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说,东方富瑞项目的进入,得到了广德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得到了相关部门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新杭镇党委政府及开发区也为此做了大量工作,使东方富瑞机械铸造有限公司的各项工作开展顺利。在此,我谨代表上海东方泵业集团,向支持、关注帮扶企业发展的各位领导、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下一步,我们将竭尽全力加快施工进度,确保项目建设如期完工,进一步树立我们公司的形象和品牌,为广德经济的发展添砖加瓦,为新杭的发展和社会和谐做出自己应有的努力。最后他祝新杭的明天更美好!祝开工项目建设顺利!祝所有来宾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广德县长葛建荣,县委副书记何田,县人大常务副主任程利等领导发表了精彩的讲话。对东方富瑞项目开工奠基表示热烈的祝贺,并祝愿东方富瑞能在安徽广德新杭开发区这片热土上,大展宏图,大放光彩。奠基剪彩仪式上,与会领导与嘉宾共同为项目奠基剪彩、培土。集团董事长兼总裁吴永旭,常务副总裁余新国,东方富瑞总经理杨明武亲自为项目进行培土,表达了良好的祝愿。

广德东方富瑞机械铸造有限公司总占地面积170亩,这是东方泵业子公司上海罗店铸造有限公司继上海投资项目以来的又一重大战略举措。总投资3.5亿元人民币,项目建筑总面积十一万八千平方米,年产240万台各种泵件及附属部件。项目分两期建设,项目建成后将实现年产值约6.8亿元,上缴税收约5000万元。随着新项目的开工建设,广德东方富瑞将在这片热土上谱写更加辉煌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