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动态 > 东方泵业“产学研合作项目”通过验收

东方泵业“产学研合作项目”通过验收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5-06-10   浏览次数:


       上海市宝山科学技术委员会于2015年6 月 9日组织专家分别对上海东方泵业(集团)有限公司和上海大学、华中科技大学联合承担的产学研项目:《离心泵动态特性研究》(编号CXY-2012-13)、《高比转速双向轴(贯)流泵的模型设计与研究》(编号CXY-2012-12)进行了验收评审。集团副总裁刘卫伟、各大科研院所的专家领导出席了会议,我司产学研相关技术人员也出席了会议,针对产学研合作开发的项目进行了交流与讨论。

       与会专家听取了项目组的工作总结报告,审阅了相关资料,进行了认真审议,形成验收意见并通过验收。针对《离心泵动态特性研究》、《高比转速双向轴(贯)流泵的模型设计与研究》,该项目均完成了计划任务书规定的各项指标,项目中建立的动态过程分析方法达到国际先进水平,经专家组讨论,一致同意该项目通过验收。希望进一步推广该研究成果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