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动态 > 超越自我 与时俱进 再创辉煌——记东方泵业集团2016年营销工作会议成功召开

超越自我 与时俱进 再创辉煌——记东方泵业集团2016年营销工作会议成功召开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6-02-19   浏览次数:



       2016年2月17日-2月18日,东方泵业集团2016年营销工作会议隆重召开,来自祖国各地的东方泵业销售精英们,带着新春的喜庆,汇聚一堂,回报一年的工作,展望新一年的蓝图。会议为期两天,集团董事长兼总裁吴永旭、常务副总裁余新国、副总裁刘卫伟、销售总监陈津原等集团总部相关领导、以及来自全国各分公司的总经理、副总经理、办事处主任、销售精英等近三百人出席本次销售会议。




       本次会议旨在认真分析和总结2015年的工作,安排部署集团2016年的目标和工作重点。集团董事长兼总裁吴永旭在会上作了“超越自我,与时俱进 再创辉煌”为主题的讲话。吴总向与会人员回顾了2015年集团所取得的辉煌成绩,高瞻远瞩的对2016年集团的工作进行了部署。2015年,在国际国内社会经济形势十分不利的发环境背景下,集团公司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各项工作仍有较大的起色。集团2015年所取得的成绩:一、集团的建设仍有进展,一批子公司有了自己的工业园区,继南通电机、意斯特电气、威尔阀门、威尔水处理、威尔传动、意斯特压力容器、东方威尔压缩机拥有自己的园区后,罗店铸造在安徽投资建设的“广德富瑞”项目,已经顺利竣工投产;中泉水泵投入近4000万,置地27亩和厂房也基本竣工,威尔自动化、奥赛罗、申工泵业也都步入正常生产,正逐步的产生效益。二、集团创新,研发成果显著。东方泵业集团利用上海市技术中心博士后自主创新实践工作基地和产、学、研的多种形式。凭借公司近年导入的激光快速成型、最新款便携式关节臂测量仪、力学强度、材料轴承、密封件试验检测仪器和设备,为新一轮企业创新打下坚实的的基础,创新研发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三、集团创品牌、树形象工作持续开展,截止2015年底,国家授权公司专利43项,比去年同期增加10项,累计授权专利439项。在各类刊物上发表学术论文7篇,注册商标一个,积累商标23个,逐步形成了公司的知识产权体系。公司再次被评为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四、基础管理扎实有效。分别获得市、区相关部门对公司两化融合,节能降耗,标准化,企业标准化体系,产 学、研等多个项目的资金支持。五、集团在文化建设方面也也颇有建树。公司的党、团、工会组织在董事会的支持关心下。做了大量的工作,在活跃员工的文娱生活,发动员工募捐解决员工的特殊困难,帮助员工适龄子女上幼儿园、小学,诱导、化解、协调员工矛盾等方面起到了重要作用,增强了企业对员工凝聚力。

       新的一年,将是困难与机遇并存的一年,国家的“十三五” 规刚为我们描绘了十分美好的愿景,昊总说,我们东方员工只有不断创新,不断攻坚克难,不断超越自我,才能在东方泵业发展的 ”第三次创业”宏伟征途上,不落后,不掉队,胸怀壮志,勇往直前,争当排头兵,才能在做专、做情、做深、做透泵产品的过程中,为造就 “国际品质,国产价格” 的东方品牌,做出自己的贡献!


        集团常务副总裁余新国在会上作了 “加速转型升级 确保健康稳定发展” 为主题的讲话。仝面回顾了2015年集团的营销工作情况。虽然在巨大的市场压力下,2015年的业绩情况让一年来艰苦奋战的营销团队倍感遗憾和压力,但值得欣慰的是,由于对当前经济形势早已有所预判,并且做好了各方面的应对准备,2015年我们的营销工作总体上仍然保持了健康、平稳运行,各顶风险也基本控制在合理范围内。逆境中我们没有随波逐流,也没有盲目米取措施刺激业绩的不合理增长,而是顺势而为,借机提升基础管理,改进制度流程,调整市场结构,强化风险管控,努力在缩量中提质,在回落中变强,在压力下重生,为经济企稳后的再次腾飞蓄积力量,打下基础。另外,2015年的市场转型工作进展顺利,行业化销售取得了可喜的成效,全国多地分公司的水利市政顶目在订单金额、产品种类和产品参数等多个方面均实现了重大突破,这不仅验证了我们推动行业化销售的正确性,也增强了我们进一步行动的决心和信心,更让我们看到了公司在2016年国家宏观经济继续探底中逆流而上的机会。最后,余总对2016年集团营销系统的工作做出了仝面的部署。余总说,市场从来不缺乏机会,市场会平等地对待每一个人,要想于千万人中成功抓住最大的果实,我们唯有团结一心,付出更大的努力!我相信,在集团公司的正确领导下,在全体同仁的共同努力下,2016年,我们一定能够提起手来,共渡难关,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求得新的发展。余总的讲话进一步鼓舞了销售人员的士气,为集团完成新一年的销售任务鼓足了干劲。


       会上,集团副总裁刘卫伟做了 “激流当奋楫 协力开新篇” 为主题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生产系统2015年的工作成果,指出了生产系统存在的主要问题,并提出了2016年生产系统的主要工作计划。加快以DFEG、DFES为代表的产品开发和试制;继续探索、总结设备数控改造、应用及专机生产应用工作,做好配套的工艺工装和工艺方案工作: 继续落实质量控制前移工作,总结推广对产品装配质量的营控经验和方法,推进开展ATQC质量小组工作;积极参与展开市场开拓和产品椎广工作等等。刘总说:在新的一年里,经济“新常态将得到进一步的体现。对公司来讲,我们到了变革的时代.社会需求督促我们要进行全方位的改革,公司持续发展的需求也要求各部门必须变革,“滚石上坡、爬山过坎”是现在的处境。吴总年初提出了公司第三次创业口号,“面向全球,创国际品牌”的目标旗帜已经树立,希望生产系统同仁会同你们一道创新、排难,为公司第三次创业奋斗!


       会上,销售中心总监陈津原,营运中心总监卫一鸣、财务结算中心总监周明空、及人力资源总监赵相平分别作了报告。来自全国三十个分公司的总经理分别作了区域述职工作报告,陈述了工作业绩、工作感受和工作经验,阐述了新的工作思路和工作目标,大家在会上就各项目操作经验、管理经验进行了充分沟逼和交流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东方泵业集团全体营销人员进一步认清形势、明确2016年任务目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东方录业全体销售人员将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树立必胜的信念,高质量的完成2016年度销售目标,实现集团公司营销工作的新突破。

       会议结束后,为大家准备了晚宴,并举办了精彩纷呈的颁奖晚会。晚会上,集团领导亲自为2015年取得优异成绩的优秀团队 优秀副总、优秀主任、销售精英等颁发了奖杯和奖状。鼓励他们再接再厉,2016年再创佳绩!晚会中,大家载歌载舞,精彩的表演贯穿整个颁奖及抽奖环节。大家满载着信心与希望,迎接2016年的挑战!


















      2016营销工作会议圆满结束,东方人将不断超越自我,与时俱进,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