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动态 > 我公司系列产品被应用到国家级新能源示范区

我公司系列产品被应用到国家级新能源示范区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2-12-05   浏览次数:

——新疆吐鲁番新能源示范城

       2012年11月11日,CCTV1,CCTV13相继播出“吐鲁番——火焰山下的新能源示范区”为主题的新闻报道。吐鲁番新能源示范区是国家级新能源示范区,是国家能源局会同国家发改委、国家电监会共同推动的全国首个商业化运行的微电网示范项目;自2010年建设至今,一期工程已基本完成,建设面积达到85万平方米,已成为目前国内规模最大、技术应用最全面的太阳能利用与建筑一体化项目。我公司的水泵、控制柜系列、及阀门等产品被应用到该项目中。在央视一套,十三套的新闻报道中分别展示了我公司的这些产品。通过央视宣传报道,进一步增强了我公司产品的知名度,突显我公司产品在国家新能源建设领域的优势,展现我公司产品节能环保新特点及技术质量过硬的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