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动态 > 东方泵业荣获上海市“研发百强”企业称号

东方泵业荣获上海市“研发百强”企业称号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3-12-09   浏览次数:
      2013年9月,在“2012年度上海市百强民营科技企业”颁奖大会上揭晓了获奖企业名单。东方泵业从众多民营科技企业中脱颖而出,成为百强榜单中的佼佼者,获得“研发百强”荣誉称号。
      本次“研发百强”评选是以上海市民科统计数据为依据,从企业综合实力、科研创新能力等方面进行考量。东方泵业作为科技型企业,科技成果产出增长迅速,公司自主研发的双吸泵、恒压消防泵、轴流泵、化工流程泵、屏蔽泵等几十个系列产品获得了300余项国家专利;其中DFSS双吸泵为国家重点新产品,BW型管网叠压(无负压)设备为建设部科技成果推广项目,WQ、ZQ潜水泵等多项产品被评为上海市专利新产品。
      东方泵业将以此殊荣为前进的动力,发挥在机械领域的优势,继续加大自身研发与创新体系建设,与市场相结合,积极探索,转型发展。同时,我们也将积极参与协同创新,发挥节能产业优势。致力于成为行业创新管理先行者,实现经济、创新、社会等多重效益。
      东方泵业获得此项殊荣,这是东方泵业坚持科技创新战略的积极成果。东方泵业将继续坚持科技创新战略,通过不断优化科技创新机制促进企业持续健康的发展,并在上海市经济和创新体系建设中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