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动态 > 生产系统2018年第一次工作会议圆满召开

生产系统2018年第一次工作会议圆满召开

文章来源:eastpump   发布时间:2018-02-01   浏览次数:

    1月31日,东方泵业生产系统2018年第一次工作会议在集团总部圆满召开。集团总裁吴永旭、常务副总裁余新国、生产副总裁刘卫伟出席了会议,生产系统各中心总监、各事业部长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集团生产副总裁刘卫伟作了《改革、促企业发展》的分析报告,深入总结了生产系统2017年的工作,明确了生产系统2018的工作重点。此外,生产系统各中心总监也分别作了2017年工作总结及2018年第一季度工作计划汇报。最后,集团总裁吴永旭、常务副总裁余新国分别针对生产系统的工作作出了指示。要求进一步改进产品质量、降低生产成本、提高生产效率、加强管理,产品在质量和技术水平上努力与国际接轨。

    “强化管理、落实措施、提高质量、降低成本”为生产系统2018年第一次工作会议的主旨。新的一年、新的起点,生产系统全体员工将带着此次会议精神,投入到2018年的生产工作中,相信,2018将硕果累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