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动态 > 我公司顺利通过节能减排标准化视点(市级)工作验收

我公司顺利通过节能减排标准化视点(市级)工作验收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8-07-25   浏览次数:

7月25日,我公司上海市节能减排标准化试点(市级)终期验收工作在总部举行。

宝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会同专家组一行7人来公司进行验收。集团副总裁叶总、办公室谭主任等领导高度重视,带领各有关部门进行了积极的配合。

通过听取试点单位项目介绍和工作汇报、现场考察、资料查验和专家评议等环节的严格审核,验收组对我公司在本次试点工作中的组织保障、内容宣贯、工作对接、创建成效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评价!最后专家组经过评议,给出了基本分91分、加分7.2分,总分98.2分的罕见高分,本次验收顺利通过!通过本次试点工作,东方泵业进一步巩固了在行业内节能减排领域里的地位,为未来的持续发展积蓄了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