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动态 > 南通市委书记一行莅临东方泵业南通公司督察指导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工作

南通市委书记一行莅临东方泵业南通公司督察指导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工作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0-02-20   浏览次数:


2月20日上午,南通市委书记徐惠民一行深入东方泵业南通公司生产一线,督察指导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区委书记陈永红等陪同。

徐惠民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国家、省最新决策部署,做实科学精准防控措施,做细各项服务支持工作,加快推动复工复产等工作,切实把疫情影响降到最低。



“现在复工人员有多少,暂未复工的员工主要分布在哪些地方?复工后的防护措施怎么做的?”徐惠民书记详细作了询问。在上海东方泵业集团南通有限公司,徐惠民走进车间,实地察看了解南通公司疫情防控、产品生产等情况。当了解到南通公司尚有部分员工没有到岗,产能受限时,徐惠民说,当前南通疫情防控形势积极向好,企业要加强宣传引导、打消员工顾虑,在做好科学防控的前提下帮助他们尽快返岗,不断提高产出,努力把耽误的时间补回来。同时,他还叮嘱通州要增强主动、靠前的服务意识,积极帮助企业一起解决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中的实际问题,以强大合力推动企业快复工、多复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