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动态 > 东方泵业助力多哥体育场维修项目顺利竣工

东方泵业助力多哥体育场维修项目顺利竣工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09   浏览次数:

 

近日,中国援建多哥体育场维修项目顺利竣工。项目通过了实际运行的检验,中、多双方领导人对体育场整体效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多哥体育场占地14.5公顷,总建筑面积约3.6万平方米,3万人座,为多哥规模最大的综合性体育场。多哥将其作为国家体育场,用于举行多哥国内大型体育赛事和地区性国际比赛,工程意义重大。维修后的体育场各项体育赛事承办能力都得到了大大提升,将是世界杯预选赛、非洲杯及非洲冠军联赛的主要赛场,同时田径场也取得“国际田联二类场地认证”证书。

该项目所在地区盐雾侵蚀严重、紫外线强,项目体育工艺复杂、技术难度大。东方泵业作为该项目的参与方,在项目考察过程中克服困难、认真务实,深入考察记录;产品研发设计过程中,针对当地气候特点及项目技术特点,设计团队认真研究学习、反复推敲技术方案、材料选择严格把关,确保产品适应当地环境。该项目是东方泵业在国外承接的第一个大型国家级体育类建筑的维修改造项目,为以后承接同类大型公共建筑项目积累了宝贵经验。

该项目由中地集团承建,东方泵业为该项目主要泵阀产品供应商。多哥新闻文化体育与公民教育部部长LORENZO代表多哥政府和多哥人民感谢中国政府的无偿援助,LORENZO表示多哥国家体育场是中多友谊的结晶,自建成以来促进了多哥体育文化事业的极大发展。此次中国政府给予多哥国家体育场无偿全面维修并同时配备现代化体育设施,对多哥国家体育事业发展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将推动多哥体育事业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中多友谊源远流长,多哥一直都是中国的好朋友。此次援助的体育场维修项目也为中多友谊写下了浓厚的一笔。东方泵业肩负使命,精心设计生产水泵等产品,完成好祖国交付的光荣任务,确保项目按期优质完成,为中多友谊持续发展保驾护航。东方泵业充分发挥深耕海外20余年的技术和市场优势,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统筹兼顾市场开拓和经济效益并驾齐驱的方针,秉承“客户至上,求实创新”的核心理念,务实高效、高标准完成项目,为中多友谊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