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动态 > 群情激昂话凯旋 满怀斗志赢鼠年——记2019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圆满落寞

群情激昂话凯旋 满怀斗志赢鼠年——记2019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圆满落寞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03   浏览次数:

2019年12月31日,上海东方泵业(集团)有限公司2019年度总结表彰大会隆重召开。集团总部近千名东方员工欢聚一堂,辞旧迎新。



大会首先由集团董事长兼总裁吴永旭、常务副总裁余新国、营销副总裁袁洪龙、生产副总裁叶甲辰、集团南通有限公司总经理吴伟巧等集团高层依次发表讲话,分别对2019年集团的发展及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全面、客观的总结,同时全面规划了2020年的东方发展蓝图。



集团董事长兼总裁吴永旭先生代表集团公司作工作报告,他首先肯定了过去一年集团公司所取得可喜可贺的成绩,也提出了更高的期望。在报告中,他分别从经营、管理、创新、企业文化建设等四个方面对过去一年的工作作了详细的论述分析,并针对当前经济大环境下,东方泵业集团如何逆势而上、再创佳绩也给了具体行动 上的部署。




大会最后,董事长兼总裁吴永旭对本年度总结暨表彰大会进行了总结性发言,并对技术创新提出意见,指导大家要有目标。他指出,过去的一年是集团发展迅速的一年,公司各项指标再次取得历史性突破的一年,全体员工应趁势而上,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同心协力,为公司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17:30分大会圆满落下帷幕。这一刻,春天的气息已经荡漾在我们心中,东方激情已悄然上演;这一刻,尽职尽责的种子已在我们心中播种发芽;这一刻,我们愿与东方共相伴,用激情、用执着、用智慧在东方的平台上书写自己完美人生;这一刻,我们心中充满了感激与祝福,感谢东方员工,祝福东方员工身体健康,祝福东方泵业第三次创业走向成功,祝福东方泵业跨越今天,走向更加辉煌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