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动态 > 标准升级,东方泵业获评七星级(卓越)售后服务体系认证

标准升级,东方泵业获评七星级(卓越)售后服务体系认证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28   浏览次数:

 七星级售后服务体系认证是按照CTEAS1001-2017售后服务体系完善程度认证评价规范和有关法律法规、标准、合同以及公司管理体系文件的有关规定进行的。评审组根据职责分工、产品分类对品牌及服务体系覆盖范围内的相关部门与场所进行了现场抽样,并采取沟通交流、调阅文件记录、现场观察等方式取证,进行了认真、严谨、系统的评审。

CTEAS售后服务体系完善程度认证证书获得“七星级(卓越)”认证,为目前最高的售后服务认证等级,CTEAS七星级(卓越)售后服务体系认证是企业售后服务体系完善程度评价的专业标准体系,在国家标准基础上提出了更高要求,获得证书的企业意味着不仅具有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售后服务能力在国家处于一流水平。

东方泵业七星级(卓越)售后服务体系认证证书的获评,意味着东方泵业售后在服务功能、服务网络、服务质量、服务体系、服务标准等方面居于国内领先水平。

东方泵业旨在为客户带来使用体验的同时,为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