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动态 > 逆流而上 激流勇进——在防汛抗洪中彰显东方驭水之道

逆流而上 激流勇进——在防汛抗洪中彰显东方驭水之道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27   浏览次数:

7月中下旬以来,由于受上游持续强降雨、泄洪影响,泗洪县境内河湖水位持续上涨,淮河泗洪段超过历史最高水位,新濉河超警戒水位。针对严峻汛情,7月22日11时40分泗洪县启动防汛III级应急响应,当晚7时30分又升级为II级应急响应。

东方泵业作为一家有责任有担当的企业,积极响应应急防汛抗洪工作,时刻牵挂泗洪县人民的安危。公司高层领导紧急调派2名高级工程师前往大寨河闸站,积极配合当地水利局、安装施工单位奋战多个昼夜,保证了溧河洼灾后重建应急治理工程大寨河闸站4台叶轮直径1600mm的立式开敞式轴流泵机组及辅机系统在闸站尚未试运行的情况下应急启动,及时抽排大寨河河水,降低河道水位,避免了泗洪县溧河洼地周边数千居民受淹受涝,当地群众自发表示感谢。

 

目前泗洪县河道水位已回落,我们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配合政府打赢防汛攻坚战,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千方百计守护河湖安澜是我们东方人的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