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动态 > 东方泵业助力沪通铁路张家港站建成通车

东方泵业助力沪通铁路张家港站建成通车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01   浏览次数:

2020年7月1日,是我党建党99周年的伟大日子,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中国逐步发展壮大,即将实现第一个百年伟大复兴目标。全国呈现抢占新机遇,促进新发展的繁荣景象。就在今天,沪通铁路张家港站正式通车了!这将在张家港的历史上书写庄重的一笔。

高铁张家港站是一个综合性枢纽站,位于苏州张家港市塘桥镇,2019年3月开工建设,总建筑面积11000平方米,车场规模4台13线。车站等级:一等站。是通沪铁路、江苏南沿江城际铁路、通嘉甬铁路三线合一的枢纽站。通车后张家港至上海仅需25分钟,至苏州约20分钟,至南京约40分钟,至南通约10分钟。未来的张家港将成为长三角核心区内一流的枢纽城市。交通便利,利国利民。

张家港站城市综合配套工程为EPC项目,由中铁第四勘测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承建,东方泵业苏州分公司早在规划之初就一直关注这一标志性项目的进展和动向,经过多次的技术交流,功能响应,以及优化确认图纸方案等,积极与采购方和设计院的交流沟通推进,最终中标张家港西广场地下空间地方配套工程室内给排水设备的项目。该项目主要供货内容为排污泵、一体化污水提升装置、消防泵及配套控制柜等。以上产品各项性能均达到要求,现已全面调试验收合格,运行稳定,并正式投入使用。

客户选择相信东方泵业,以及对东方产品的信任。东方泵业将秉承将产品做好,将服务做好的宗旨,继续服务好更多的客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