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动态 > 高温下的关怀与慰问

高温下的关怀与慰问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0-08-10   浏览次数:

自入伏以来,上海进入持续高温天气,然而就是在这样极端高温的天气下,有一群身影却不畏炎炎烈日,依然挥汗如雨地坚守在岗位第一线,冒着烈日酷暑奋斗在城市的第一线,为人民的安全保驾护航。

8月上旬,东方泵业领导及工作人员带着对民警的深情厚谊,相继为顾村派出所、刘行派出所、保安消防救援队、顾村消防站的民警和消防战士们送去了一份温暖,表达了对派出所民警和消防战士们的关怀与慰问,并带来了饮料、防暑降温用品等慰问品。

慰问中,东方泵业领导代表对派出所民警、消防战士们舍小家顾大家,战高温斗酷暑坚守工作岗位,维护辖区稳定表示感谢,对民警、消防战士不畏艰难、顽强拼搏的奉献精神给予了赞扬,并表示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公安工作、消防工作,共同维护辖区社会稳定。

派出所教导员、消防队长代表全体民警和消防战士对东方泵业的慰问表示感谢,并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高昂的斗志,全力投入到维护辖区稳定的工作中去,切实履行职责,全力为辖区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做出应有的贡献。

东方泵业每年都会用不同形式对警察、消防战士及社会需要帮助群体,贡献一份力量。类似的活动还会继续做下去,让这种正能量发光发热,让我们的社会变得更加和谐、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