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动态 > 东方泵业精彩亮相第十五届中国城镇水务大会与博览会

东方泵业精彩亮相第十五届中国城镇水务大会与博览会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19   浏览次数:

2020年11月17~18日,以“补水污染治理短板,促健康美丽城乡建设”为主题的“第十五届中国城镇水务发展国际研讨会与新技术设备博览会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行。会议得到了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生态环境部、IWA国际水协会中国城市科学研究会、中国城市科学研究会、中国城镇供水排水协会等多部委及国际组织支持和相关企业的高度参与。

作为我国城镇水务与水环境综合治理的权威盛会,国内外从事水务领域科学研究的专家、学者、工程技术人员和其他业内人员齐聚杭州,聚焦“水污染治理绿色发展、中国城市重污水体治理面临的挑战与机遇、城镇水务改革与发展战略、海绵城市规划建设、城市智慧水务建设与运行”等议题,展开主旨演讲和专题研讨。共同分析把握水处理行业发展脉络,深入探讨中国城镇水务发展趋势,以及水生态治理技术发展,集中展示行业发展成果。



东方泵业作为国内泵行业及相关配套产品、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受邀出席本次盛会。在博览会现场,东方泵业与众多新老用户聚首,集中展示了包括BH生活变频供水设备、BW-WG(II)双罐式(无负压)叠压供水设备、AWS一体化智慧泵房、BW-Z(I)直连式供水设备等新型泵产品,并在展会现场向关注东方泵业的业内人士与新老客户介绍了东方泵业核心技术优势与产品解决方案。在新常态的经济环境下,国家高度重视污染防治、城市规划和生态文明建设,东方泵业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服务智慧水务,用卓越的技术和能力,以创新的产品和服务,建设美丽家园,共谋绿色发展。

汇聚行业前沿理论和尖端成果,引领行业未来发展趋势。本次会议为国内外水务领域人员搭建了交流合作平台,为行业的创新发展起到了促进作用。东方泵业将一如既往地关注环保发展的实际需求,为客户带来优质的产品、提供卓越的解决方案,努力为国家环保建设与治理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