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动态 > 精管理 强队伍——东方泵业“旭光”96期菁英干部特训班专题报道

精管理 强队伍——东方泵业“旭光”96期菁英干部特训班专题报道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26   浏览次数:

为提高行政和生产系统管理人员综合能力和素质,建设更加专业化的管理队伍,满足公司发展战略和人才培养、储备的需要。根据集团公司领导精神,公司开发培训部联合健峰培训学校于2020年11月26日至11月29日,组织举办了“旭光”96期菁英干部特训班。

本期培训班由来自集团总部及南通公司的42名行政和生产系统管理人员及储备人员组成,公司各级领导对此次培训非常重视。于11月26日下午召开了誓师大会,大会由人力资源中心副总监吴三江主持,集团董事长兼总裁吴永旭、生产副总裁叶甲辰、董事长助理兼物资中心总监吴俊力、制造中心总监代生学出席大会并作了重要讲话。

吴总强调此次培训旨在强化部门管理、品质管理、提升个人管理魅力、加强领导力在日常团队工作中的作用,在企业经营中达到“1+1>2”的效果,希望大家把握机会,积极主动的学习新知识,找准目标,明确方向,与企业共同进步,实现人生价值。

本次培训课程内容由健峰学校老师来厂调研后量身定制,针对性强,学员接受度高,课程设计有理论讲授、案例分享以及现场模拟演练等方式,围绕领导能力,塑造高绩效团队,部门管理与高效班组建设,品质管理,精益生产,现场浪费与改善,设备管理,PDCA,标准化等多方面展开培训,培训过程采用全封闭的军事化管理。

为了激发员工培训积极性,提升培训效果,确保学以致用,开发培训部制定了全面的评估方案,针对培训前、培训中、培训结束后一周内、培训结束后三个月都制定了不同的评估考核方法,让学员所在部门、主管领导全程参与培训效果评估工作,给予学员充分空间将所学知识应用到实际工作中,全力推动员工外训成果转化。

本次培训为包班培训第二期,集团公司投资上百万,联合健峰培训学校制定了长达3年的包班专项培训计划,旨在促进管理水平、提高行政、生产和销售队伍的综合素质,建设全面发展的东方优秀骨干队伍,增强公司市场竞争力。后续将会有更多的优秀人员陆续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