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动态 > 匠心智造 共赢未来 ——东方泵业年度总结暨表彰大会

匠心智造 共赢未来 ——东方泵业年度总结暨表彰大会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06   浏览次数:

难忘的2020年已过去,充满期待的2021年向我们走来。新的一年,孕育新的目标和希望,勤劳智慧的东方人在2020年12月31日这一天欢聚在上海美兰湖国际会议中心,举办“匠心智造,共赢未来”为主题的2020年总结暨表彰大会,共贺新春,共谋发展大计。

年会现场充满了激情、热烈、活跃的气氛。集团董事长兼总裁吴永旭,集团常务副总裁余新国,营销副总裁袁洪龙,生产副总裁叶甲辰,东方泵业南通有限公司总经理吴伟巧,集团董事长助理兼物资中心总监吴俊力等高层领导分别作了2020年度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集团2020年度取得的优异成绩,同时也指出集团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解决办法。报告中明确了集团2021年经营的总体规划,包括经营目标、重点工作、实施措施等。

朝气、热情、充满青春气息,会上,集团优秀员工代表作了发言,表达了对集团深情的祝福,同时也对集团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相信这支年轻且充满活力的队伍在集团领导的带领下定能迅速成长、创造一个又一个辉煌的成绩。我们相信,在优秀员工的示范下,将涌现出越来越多的优秀员工,让我们的东方事业更上一层楼!

东方泵业集团取得今天的成就,除了吴永旭董事长的英明战略指引外,也离不开优秀员工的不离不弃和默默坚守,他们兢兢业业、任劳任怨,他们用行动和力量感召大家勤于工作,耕耘必有收获,他们也为东方泵业集团树立了模范和榜样作用,使东方事业攀上一个又一个新的高峰。会上,集团高层领导为2020年度的优秀团队和优秀个人进行了表彰,为其颁发奖状及奖金,会场响起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大会圆满落下帷幕。在随后开展的年会盛典活动中,精彩的文艺汇演、让人目不暇接的视觉盛宴更是掀起整场活动的高潮。在最后的抽奖环节,更是高潮迭起,让员工们感受到了来自企业大家庭的温暖与和谐。活动结束后,不少员工纷纷表示,在此辞旧迎新之际,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将以更饱满的精神姿态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

潮起海天阔,扬帆正当时。崭新的2021年已经到来,东方人将抓住新机遇,迎接新挑战,发扬东方人追求卓越的精神,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来推进集团的快速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