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动态 > 热烈祝贺南通公司大泵事业部技术部 荣获南通市“工人先锋号”称号

热烈祝贺南通公司大泵事业部技术部 荣获南通市“工人先锋号”称号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10   浏览次数:

“五一”国际劳动节前夕,南通市隆重召开“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五一劳动奖命名大会。南通公司大泵事业部技术部余忠滨部长出席了本次命名表彰大会,在大会上大泵事业部技术部被授予南通市“工人先锋号”称号。

近年来,特别是在2019~2021年,南通公司大泵事业部技术部在余忠滨部长的带领下,奋力拼搏、攻克一个又一个的水泵技术难关,勇于探索、敢于创新、带领技术部全体工程技术人员,先后完成了DFSS型双吸泵(第六代)的产品升级开发,真正实现产品的高效节能、运行可靠、降本增效;完成了QGL型潜水贯流泵的新产品开发,填补市场空白;完成了ZLB干式轴流泵及DFZQ潜水轴流泵的水力件通用性优化及整改,大大提高生产效率。急市场所急,大泵技术部还承担多项重点水利工程项目产品的研发和项目管理工作,包括温瑞平原卧旗排涝泵站项目(4台叶轮直径3550mm竖井贯流泵)、河钢乐亭钢铁雨水泵站项目(5台轴长10.4米单基础立式混流泵)、泗洪县大寨河泵站项目(4 台叶轮直径1600mm立式开敞式轴流泵)、岷江犍为县航电枢纽塘坝排涝泵站项目(2台1600mm口径立式全调节混流泵)、胶东调水王道泵站项目(6台叶轮直径1750mm平面S型轴伸贯流泵)、甘肃白银中部生态移民供水项目(42台大口径中开双吸浑水泵)、广州新市涌排涝站项目(3台叶轮直径2150mm潜水贯流泵)等。大泵事业部从2019年到2020年,年产值同比翻一番,2021年预计产值较上一年同比再翻一番,取得显著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余忠滨部长利用业余时间编写了6项实用新型专利,在百忙之中尽量安排时间接待考察客户,受到分公司和客户的一致好评和赞扬,大泵事业部技术部在余忠滨部长的带领下涌现出许多先进模范和先进事迹,在南通公司树立了典范,为南通公司的跨越式高速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

经苏锡通园区管委会推荐、南通市进行了“百里挑一”的严格考核和评选,最终大泵事业部技术部脱颖而出,当之无愧当选为南通市“工人先锋号”,不愧为工人阶级先锋队的主力军和急先锋。

我们衷心祝愿大泵事业部技术部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以此为动机,继续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发挥榜样激励作用,继续发扬不怕苦、作风硬、敢打拼、立足岗位、敬业奉献,勇于创新、不畏艰难、迎难而上,再创佳绩,为集团公司第三次创业多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