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动态 > 关于不法分子冒用本公司名义从事非法宣传和销售活动的声明

关于不法分子冒用本公司名义从事非法宣传和销售活动的声明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3-08-01   浏览次数:
尊敬的客户:
随着本公司市场占有率、知名度及美誉度的不断扩大和提升,近年来,不法分子冒用本公司名义从事非法销售活动的现象逐渐增多,尤其是在互联网上,出现大量以本公司或本公司销售处、直销处、代理人等名义建立的钓鱼网站、网上店铺。这些不法分子通过“超低价格”、“原厂生产”、“货到付款”等虚假宣传骗取客户信任,进而以提供假冒伪劣产品、偷换产品材质、拒不提供售后服务等各种手法诈取客户钱财,不仅损害了本公司声誉,更是严重侵害了广大客户的合法权益,甚至造成重大经济损失和安全风险。
鉴于以上情况,为了规范市场,保护客户利益,同时维护本公司的形象及合法权益,本公司现声明如下:
一、本公司全称为“上海东方泵业(集团)有限公司”,原标识为“ ”,现标识为“”,官方网站为:http://www.eastpump.com
其余自称“上海东方泵业(集团)有限公司”或使用与“上海东方泵业(集团)有限公司”近似的名称、标识的网站及其行为均与本公司无关,敬请广大客户注意区分,以免造成损失。
二、本公司采用直销模式,通过设立在全国各地的分公司、办事处为广大客户提供服务,从未设立或授权任何经销处、销售部、代理商等第三方单位或个人进行任何与本公司产品有关的经营活动。本公司一向严厉打击各种侵犯本公司知识产权、冒用本公司名义进行违法活动的行为,截至目前,已有多起案件被公安机关侦破,多名涉案人员被捕入狱。对目前仍在冒用本公司名义进行违法活动的网站、单位及个人,本公司保留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并将坚决予以打击。
三、对于因不法分子冒用本公司名义给广大客户造成的不便和困扰,本公司深表歉意,敬请广大客户谅解。为了确保自身利益,不给不法分子以可乘之机,今后广大客户在进行与本公司相关的业务活动时,若对相关人员及网站的身份存疑,请致电本公司查证。 
1、本公司集团总部联系方式如下: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富联路1588号; 邮编:201906;
客服热线:400-1666-099; 总机:021-33718888; 电邮:eastpump@163.net。
2、本公司驻全国各地驻外机构的联系方式,请通过官网进行在线咨询或致电集团总部咨询。
3、特别说明:本公司网站上不会留有任何手机号码或QQ号码作为联络方式。
感谢您对东方泵业的支持和厚爱!我们将秉承“精工细作、合作共赢”的生产和经营理念,继续为广大客户提供专业、优质的营销服务和使用体验。
特此声明
上海东方泵业(集团)有限公司
2013年7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