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动态 > 宝山区、镇、及园区领导一行相继莅临东方泵业检查复工复产、防疫防控工作

宝山区、镇、及园区领导一行相继莅临东方泵业检查复工复产、防疫防控工作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0-02-20   浏览次数:

近日,宝山区委书记汪泓,区委常委、副区长苏平,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王丽燕等领导一行相继莅临东方泵业检查复工复产、防疫防控工作。顾村镇党政领导陪同。

 

 

 

 

 



区委领导一行、镇领导及园区领导一行充分肯定了东方泵业集团在抗疫工作中付出的努力、采取的办法及取得的成效。详细了解了东方泵业复工复产、返沪人员居家隔离等相关工作的落实情况,并向我司介绍了有关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最新政策。

领导一行指出,当前是疫情防控关键时刻,企业要从实际出发,做好员工健康管理,在防疫措施到位的情况下,争取主动转起来,加快复工复产。此外,领导一行还仔细询问了我司的实际需求和现实困难。领导一行表示,企业有困难来找政府,政府会在政策资金等方面发挥协调作用,给予企业力所能及的帮助。走访中,顾村镇政府还为我司赠送了口罩、额温枪等防疫物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