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动态 > 超越梦想 再创辉煌——记济南分公司2015年年会

超越梦想 再创辉煌——记济南分公司2015年年会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6-01-25   浏览次数:


        时光荏苒,岁月更迭,转眼间忙碌的2015年已悄然离去,2016年如约而至,我们充满期待。


        为了更好地总结2015年经验得失,共同规划2016年发展蓝图,2016年1月22日,济南分公司全体员工在济南军休大厦欢聚一堂,隆重召开2015年年终总结大会。虽然室外天寒地冻,雪花飞舞,但室内却暖意融融,气氛热烈祥和。集团常务总裁余新国先生也在百忙之中莅临分公司参加了我们的年终大会,让分公司全体员工倍感鼓舞和振奋。整个年会共分为两个篇章:各部门年终述职及优秀表彰、迎新晚会。
        首先,济南分公司总经理刘彦国发表致辞,表示:过去的2015年,受大环境影响,水泵需求整体下滑,但济南分公司在全体同仁的共同努力下,各项工作都迈上了一个新台阶,有效订单也再次突破7000万。回首2015年,我们充满了感恩、喜悦与自豪。展望已经到来的2016年,我们要清醒地认识到自身的不足及未来将要面临的挑战,对内要不断强化内部管理,对外要继续加强市场拓展能力,加强大项目操作,尤其是要向行业化销售迈进,使公司2016年在保持稳定发展的同时业绩能够大幅度提升,力争订单突破一个亿。
接着各位副总、各办主任及各职能部门主管分别上台,对各自负责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刻的反省,并对2016年的工作进行了详细的规划和部署。
        随后济南分公司总经理刘彦国宣布2015年获奖人员名单,有优秀主任、销售精英、优秀业务员、优秀员工等,他们在过去的一年,都在各自的岗位做出了突出的贡献,在工作中起到了带头模范作用。像济南二办吕艳华,2015年获得了“优秀主任”的光荣称号;周松松和潘立军获得了“销售精英”的光荣称号……。余总和刘总亲自为这些优秀员工颁发了奖励,并号召全体员工向他们学习,尽职尽责,任劳任怨,在新的一年,为分公司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最后,集团常务总裁余新国先生献上新年寄语:在充分肯定济南分公司2015年所取得成绩的同时,对济南分公司2016年的发展寄予了深切厚望。余总说,2016年是济南分公司非常关键的一年,新起点、新征程,既是集团对分公司空杯归零的期许,也是开拓崭新未来的背水一战,希望济南分公司全体员工能上下齐心,以实现“过亿”为目标,凝心聚力,共同完成公司布置的各项任务。


        为了给全体员工提供一个充分展示自我和团队协作的舞台,济南分公司还举办了一场大型的迎新晚会。随着分公司副总李万兵那富有磁性的声音“济南分公司2015年迎新晚会马上就要开始”从后台响起,大屏幕上开始倒计时“5、4、3、2、1”,一条巨龙从东方冉冉升起,济南分公司迎新晚会正式拉开了序幕。首先登台表演的是市政水利办全体成员,共同演唱了一首《壮志在我胸》,那豪迈的歌声,充满自信的神态,博得台下阵阵掌声。市政水利办主任生晓华说,之所以选择这首歌,是因为市政水利办刚刚成立,行业化销售还处于摸索阶段,未来发展的道路虽困难重重,但是他们有信心完成公司交办的任务,一首《壮志在我胸》表达了他们对2016年充满的信心和决心。随后济南二办吕艳华一曲独舞《烟花三月》,给大家带来了不一样的视觉体验,只见她长袖飘飘,脚步轻盈,身姿婀娜,舞姿优美,仿佛把大家带到了美丽的江南水乡。如果不是亲眼所见,我们很难把眼前这个美丽的舞者与日常的她联系起来。要知道吕主任可是济南分公司的“女强人”,做起业务来是风风火火,2015年她带领的团队业绩突破两千万,没想到她不但业绩做得好,还能歌善舞,娴熟的舞技赢得了在场观众热烈的掌声。接着由四个办事处自编自导的三句半《济南东方红》更是把晚会推向了高潮,这四人敲锣打鼓一亮相,立马就笑爆全场。先不说表演,但看那队形,三个标准的“山东大汉”夹着一个典型的“瘦子”,就让人忍俊不禁,再加上他们那夸张的动作,诙谐的语言,配合默契的表演,不时把大家逗得哈哈大笑;尤其是济南一办主任王志强充当的“戏眼”,虽只有半句,但因为他表演独特,语言出乎意料再加上他用地道的家乡话来演绎,更让大家笑得前俯后仰。他们下场后,大家还意犹未尽,不断喊着“再来一个,再来一个……。”职能部门和业务部门也联袂演唱了一首《明天会更好》,共同祝愿济南分公司在大家的努力下,明天会更好……。


        此次联欢会节目可谓五彩缤纷,精彩纷呈,中间还穿插了许多游戏和抽奖环节,随着各种奖项的抽取,不断掀起年会的高潮。联欢会不仅给大家带来了欢声笑语,同时也让大家的心更加贴近。公司领导与员工亲情互动、激动人心的抽奖活动,让歌声、掌声、欢呼声一直在会场上荡漾。整场联欢会高潮迭起,呈现出济南东方这个大家庭的欢乐和谐。

        欢乐的时光总是特别短暂,2015年年会在不知不觉中已到了尾声。告别今天,我们将又开始一段新的征程。虽然未来的市场竞争更加激烈,销售举步维艰,但这都无法阻止我们前进的步伐,我们一定不负众望,努力到无能为力,拼搏到感动自己,用东方人的执着,再创济南分公司2016年新的辉煌。努力吧!奋斗吧!济南分公司的兄弟姐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