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动态 > 集团参加“活力青春 健康宝山”2012年宝山区青年运动会

集团参加“活力青春 健康宝山”2012年宝山区青年运动会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2-05-27   浏览次数:
      2012年5月26日,“活力青春 健康宝山”2012年宝山区青年运动会在上海宝山体育中心拉开帷幕。此次运动会竞赛项目有踢毽子、跳短绳、拔河、运球投篮接力、50米迎面接力、广播操、羽毛球、乒乓球等8个项目。我集团代表顾村镇代表队参加拔河比赛。此次拔河比赛共有32支队伍参赛,每队10人,比赛实行淘汰制晋级方式,抽签分组决定比赛顺序。东方泵业集团VS中行支行,随着裁判员的哨声响起,运动员们紧握长绳,憋足了劲奋力往后拉,旁边的拉拉队们也为运动员们助阵加油,整个场上气氛活跃,运动员们经过激烈的耐力体力运动较量后,个个满头大汗,无论结局是好是坏,我们始终坚持不到最后一刻决不放弃。

      此次运动会不仅纪念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建团90周年,而且也丰富了宝山区青年的精神文化生活,促进不同领域青年间的互相交流,倡导和展示宝山区青年们的积极健康、奋发向上的生活方式,同时展现了“活力青春 健康宝山”的精神风貌。